今天是2009年5月31日,我们学校举办了第二届“红领巾爱心庙会”。我们办这次庙会是为了救助一位身患白血病的潘佳能同学。
一大早来到学校,同学们那激动、兴奋的心情就难以压抑。个个讨论起来,七嘴八舌、议论纷纷。早读时,同学们的眼睛都盯着操场上看,好象有一块磁铁吸引着他们。这时候的我也忍不住好奇地向外面瞄了一眼,啊!我看到了五年级的布置与标题《喜羊羊梦工场》。许多的同学都沉醉在欢声笑语中……终于到了九点,同学们再也忍不住了,像一只只小鸟,飞快地冲出“铁笼”寻找“自由”。主持人请领导讲完话后,便宣布“‘第二届红领巾爱心庙会’正式开始。”操场上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响彻云霄。接着,大家都奔向自己喜欢的摊点购买。
我先到了我们五年级办的喜羊羊梦工场,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我被簇拥着来到了卖喜羊羊系列的小电扇前,我一眼就迷上了美羊羊小电扇,但由于收购的人太多了,一眨眼就只剩下一个了,我眼疾手快地瞄准了这个“目标”并拿到了手。我问多少钱一个,“五元钱一个。”徐老师和颜悦色地说。我心想着:献爱心,你献爱心,虽然只是献出了一点爱心,但凝聚起来的爱心却是强大无比的。倪老师对我们说的话我一直铭记在心里。“好!”我拿出了一张十元钱给徐老师,徐老师找回给我5元钱,顿时,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接着,我又去购买别的东西了……
我觉得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爱飞翔,让我们的爱给潘佳能同学带去温暖,带去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