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给小海豚洗了个澡,洗完澡之后,它就变得特别香了。
开始,我先用温水把它浸泡湿了,然后用舒肤佳把小海豚洗得干干净净(搓成了泡沫的了)。再用凉水冲掉泡沫,小海豚就变香了。
第二遍,我又用温水把小海豚泡了一会儿,再给小海豚打上了花香5沐浴乳(露),搓好了以后,我又把小海豚冲干净了,闻了闻,一股薰衣草的香味扑鼻而来。
第三遍,我又用温水把小海豚泡了一会儿,用维E滋润洗手液洗得更香了,我用凉水冲了一遍,又用温水冲了一遍,最后,把小海豚放到暖气片上弄(烘)干了。
虽然小海豚用了那么多贵的东西,不过,我以后还是会用这些东西来给小海豚洗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