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潘佳乐,我住在东海村,我的爱好是看电视。白天别人叫我去玩游戏我也懒的去。
晚上爸爸和妈妈要出去办事情,他们有点不放心的问:“佳乐,你一个人在家没事吗?”我理直气壮的说:“爸妈,你们都放心吧,我都这么大了你们不用担心。”
可是,他们前脚一走我刚才的勇气早就跑到了九霄云外。我快速的跑到楼上,打开所有的灯,又打开了电视,把音量调到了最高,再去把刀拿来。当我把刀抽出来时,却发现这把刀已经生锈了,几乎连一点的杀伤力都没有,根本不可能会把小偷或者鬼神吓走,就把刀放回去了。忽然我看见了一只小昆虫,于是我赶忙窜进了被窝,生怕它在我睡着时爬到我头上。
忽然,一阵阵的敲门声传到我的耳朵里,我以为有坏人来了,便赖在被窝中不想出去,直到我听见了爸爸说:“开门呀。”是爸爸我一蹦三尺高,欢欢喜喜地下床去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