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五年级全体师生在下午来到了滨江新建造的一个博物馆——低碳博物馆。
我们班是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游览的。我所在的小组的组长是杨宇航,她先带着我们来到一楼的镜子迷宫。我们在镜子迷宫里走来走去,并且用手探路。我时不时撞到镜子,因为我总认为镜子那边是路,所以就毫不犹豫地走了上去。然后,我们在一楼简单地游览了一圈,便上二楼去了。二楼比一楼更加有趣,那里介绍了很多宝石,有金刚石、钻石等等。当然,二楼还有开轮船、开飞机、开汽车等项目。我开了一次轮船,通过上面显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我知道了开船、开车对城市低碳还是有危害的。最后,我们来到三楼的影院观看海洋中生物的变化。以前海洋中的生物还真是千奇百怪呀!有的长得有些像海马,有的长得有些像水母。有的生物身长二十五米,一颗牙齿就有我们一根手指长,有的生物却小得很。不仅如此,我还知道了早期所有大陆是连在一起的,它就是泛古大陆。
这次去低碳博物馆不仅好好地玩了一次,还增长了许多知识,实在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