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去烂苹果乐园。到了烂苹果乐园,我连忙跑下车。爸爸把车子停好买好票,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进去玩了,里面是深蓝色的,好像来到海洋世界:有鲸鱼、鲨鱼、水母、海马、海龟……还有许多玩的,如:“魔法小火车” 、“大地震”、“井底之蛙”……我特别喜欢的是糖果工坊。我亲自动手制作了一块图案是小白兔的糖,很好吃。魔镜屋,就是有好多面镜子,让你感觉找不到路的感觉,其实,有一面是没有镜子的,那就是出口。暴风眼,是有风也有雨,真好像台风要来一样,很爽。
“虚拟过山车”,很刺激的。只要戴上一副眼镜,你的眼前就有石头飞过来,好像真的要被砸到了,有时感觉自己掉到了很深很深的海里。因为椅子在动,一切都好像真的一样。
今天可真好玩,下次我还要来烂苹果乐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