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被子作文400字
带着几分激动又怀着几分好奇,今天,我们和四(2)班同学来到绿色的军营体验了一下军人的生活。
进入军营,望着眼前威武的哨兵,宽阔的训练场,整洁的楼房,我们立刻变得肃然起敬。今天身着迷彩的我们也将融入到这个集体中,那是多么光荣和自豪啊!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远望号,见识了新式武器,目睹了军人的风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内务训练了。
走进解放军叔叔的宿舍,小朋友们便连连赞叹:“哇!被子叠得方方正正,床单竟然没有一丝褶皱!”“看,那牙杯排成了一条线!”“那鞋子也排成了直线!”惊叹过后,教官就开始教我们小朋友叠被子了。只见他先把被子三平分,折成长条,然后在两边捏出两条边叠出角来,再轻轻合上,最后把角角修整一下,方方正正的被子就叠好了!真像一块“豆腐干”!看着教官熟练的动作,我在心里暗暗赞叹:“到底是军人,就是不一样!”站在一旁的我们个个跃跃欲试。张老师看出了我们的心思,就叫上两个小朋友来练习。有教官叔叔在一旁指导,效果嘛还不错。紧接着,在刘老师的策划下,我们班和四(2)班来了个大PK。我呢,光荣地被选上了。说实话,心里既高兴又紧张。我按照教官教的方法一步一步来。先平分,再捏线、对折、修角。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生怕出错。在一路过关斩将之后,我终于交出了作品。虽然叠得并不算方正,不过跟对手比,我还是略胜一筹啊!欣赏着自己的“杰作”,我心里美美地想着:下次我又可以为妈妈多做一样家务事了。
回家的路上,一路回味着今天的体验生活,我对军人叔叔更敬佩了。今天的体验活动必将在我成长的历程中添上亮丽的一笔。我想我也一定会把军人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