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放礼花三年级作文
大年三十的晚上,等全家人吃完年夜饭,我就催着爸爸放礼花了!
我把买来的礼花拿出来放在院子里,一个个排着队伍,首先点燃了两个名为“降落伞”的礼花。只听“砰”的一声就飞上了天,只见一个似花环状的,一会就变成了似小降落伞慢悠悠地飘下,形如其名。接着又点燃了名为“莲花”的礼花冲上了天,上面坐着一个童子,红绿两种颜色在童子身上绽放,好看极了!要说礼花中最漂亮最好看的还是那个大礼花,一个个似金黄的向日葵绽放在空中,在场的人连声叫好。然后又放了很多的礼花,都非常好看!
今天的礼花真是五光十色,给黑色的夜空添上了一道道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