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王羽瞳、金思义等同学去望虞河边的一个生态园去游玩。
我们刚来到生态园就看到了一条脚踏船翻了一个身,上面有一条黑鱼在嬉戏玩耍......我们带着疑问,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陶然居(麻将厅)”。“分零食吃啦!”金思义妈妈大声吆喝到。“来排好队,一个一个来。”“金金先来,然后邹邹,再邢子恒,最后我......”瞳瞳用激动的神情望着我们,说道。
大人们突然提议去踏脚踏船。我们这群‘小精灵’最爱玩了。‘小精灵’们听了这个摔摔,那个跑跑开心还来不及呢!
该我、金金、瞳瞳玩脚踏船了,我和瞳瞳分别坐在驾驶位和副驾驶位上,金金坐在前面的一个安全的地方。一路中,我们谈天说地,不一会儿,我们一圈玩完了,该让别人玩了。
玩完,我们要吃饭了。吃完饭,我们去了菜花田,玩了一会儿我们该回家了,走之前,瞳瞳给了我们一个名叫“陶笛”的乐器。
啊!望虞河边的生态园真是个‘旅游胜地’!下次我还要游望虞河边的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