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我们到金门影院看电影--特种部队。电影票是妈妈单位统一发的,所以去看电影的全是妈妈的同事和他们的小孩。
【特种部队】这部电影非常好看,是一部科幻的电影。主要讲述了国际特种部队的队员与贩卖军事武器团伙之间的斗争。贩卖军火的团伙想用四枚微型纳米导弹来破坏法国铁塔,告诉世人其有多大威力,使世人坏怕,从而控制全世界军火,获得高额利润。但是通过国际特种部队全体成员的艰苦努力,终于将那四枚导弹击毁,保证了整个世界的安全。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我们知道了也要保护世界和平。世界和平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