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人的脸就像晴雨表当你笑得灿烂时,就是晴天当你哭得伤心时,是雨天今天老师让我们来比赛叫表情演绎赛,把我们变成表情演绎师.
说画就画,我们马上就变为”神笔马良”.忽然,一个大大的问题出来了,就是画什么呢?老师就像知道我们有问题,马上在黑板上写了喜怒哀乐这四个主题其中我要画喜这个表情.
瞧,她长着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眼睛笑成一条线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两个大大的门牙裂着,头发黑黑的,还是卷得呢!两只马尾巴上夹着爱心蝴蝶结,翘翘的整个人看上去特别兴高采烈,喜气洋洋的.
我要看,看看看,不禁想起了一件事,就是在期末考试中,我成绩有了大大得提高,爸爸为了奖励我,带我去剪了个波波头,我特别开心,就是那个表情.
我们生活中每天都在演绎”喜怒哀乐”这四个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