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看书,突然我被吸进了别一个世界,那个世界和地球不一样,在那个世界里,我有一段不平凡的精力。
这个世界上,动物非常稀奇古怪l鸟不会飞,但都会游泳,鱼不会游泳,会走路,马会飞,不会跑,兔子会走,不会跳,老虎不吃肉,吃树皮······。
这里有个国王,叫零食国王,是专门管零食的,零食有雪糕,香蕉,菠萝,桔子,苹果做的零食。
这里的树是红色的,有的是蓝色 ,黄色 ,紫色,树皮是绿色的。
这个世界非常古怪,我的第一站去零食王宫,那里非常好玩,还有好多零食,我在那里吃的特别饱,在那里我把一只老虎给吃了,接下来我想你们和我一起去零食王国去看看 ,那里的好吃的保证让你大开眼界。那里有好多好玩的 ,保证你们每个人去都玩的高兴,吃的好,饱,还有很多故事,你有时间下次我给你们讲。保证你大开眼界,请看下一集"进入零食王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