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的同学很“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今天一整天都是语文课。由于今天我们数学老师程老师要出去听课,所以今天没有数学课。而我们的语文老师俞老师下个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要去厦门听课,所以把语文课都换到了今天。今天除去数学调研测试冲掉的一节课,其余五节课都是语文课。俞老师觉得又没劲又累。因为我们连上一天的语文课,不能上太多新课,只能上两节新课,其余几节课做作业。
上午第一节课我们上《青海高原一株柳》的第二课时,第二和第三节课老师让我们做作业,然后复习数学。下午第二节课,我们上《草原》的第一课时,第二节课又让我们做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