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的桌子上,摆放着一只手电筒。那是因为我怕黑,爸爸送给我的。它圆圆的粉色筒身象一根棍子,上面画着一只可爱的小维尼熊在悠闲地散步;灯泡是透明的,亮起来就像一颗小星星似的闪闪发光;小巧的按钮是粉色的,安在筒身上,摁一下,手电筒的灯泡就会亮起来。
在没有它的时候,晚上,上下楼梯时,由于三楼没有感应灯,一不小心就会跌倒。有了它以后,每当走到三楼,我就会用到它,我摁一下它的摁钮,它就会亮起来,别看它小,它的光线却很明亮,它能让楼道亮起来,这样我就不会跌倒了。它可真是我的小助手。我可真不能没有你呀小手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