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校园作文
在我们学校的东北角有三棵美丽的桃树,这三棵桃树虽然不起眼,但春、夏、秋、冬,各不同。温暖的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校园,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各种花,树穿上春天的衣服,开始发芽,吐出嫩绿的枝叶,特别是校园里的桃树,好象是戴上藏了一冬天的发夹,格外的翠绿引人注目,随着春风的吹拂,桃花开出小花骨朵,含苞欲放,让每位同学都很期待!转眼间春天已经离我们而去了,夏天悄悄地来到了。人们都脱下了厚重的衣服穿上了短袖衣服,桃花展示出它们的新衣裳,绽放出它最饱满、最美丽、最芳香的花朵,每朵都争相斗艳,鲜艳夺目,每每这个季节,同学们都喜欢围在桃树下玩耍。
凉爽的秋天来了,它带来的是丰收和果实,桃树上美丽的桃花渐渐地凋谢了,随之而来的是丰收的果实,整个桃树上结满了桃子,让人不时想用手去摘一个尝尝它的美味。随着深秋的到来,桃树的果实和丰满的叶子开始脱落下来,慢慢地桃树妈妈的脚下堆积了厚厚的树叶,它们是要为桃树妈妈保暖,准备渡过那寒冷的冬天。寒冷的冬天怒吼着来到了,狂风大作,鹅毛般的大雪从天而降,让整个学校变成了白色的海洋,整个学校瞬间沉浸在白雪之中。
桃树的枝丫像黏上了一块块小玻璃,像海底珊瑚一般;又像奇异的鹿角;像是送给了桃树妈妈一层厚厚的棉花被。给桃树妈妈捂了个严严实实,桃树妈妈等着,盼着春天的影子。五彩缤纷的桃树,是你,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欢乐;是你,陪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季节;是你,让我们的学校变的更加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