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猫,我想住在大自然里,大自然里贼眉鼠眼的老鼠,自然而然就会成为我最丰盛的大餐。
假如我是一只英勇的小猫,我每天都捉到许多老鼠,也每天都为民除害,人们一定会非常开心,我帮大家除害。
假如我是一只不负责任的小猫,大家都不喜欢我。我也不捉老鼠,老鼠每天都兴风作浪,为所欲为,到那个时候大家都被老鼠偷东西,我也不开心。
假如我是一只聪明又好学的小猫,我一定要跟踪讨厌的小老鼠,找到它们的住处,再多找一些小猫,然后把它们一扫而光,吃的一个不剩,我也要学习其他小猫捉老鼠的样子,练习,吸取经验,这样才能捉更多的老鼠。
假如我是一只会说话的小猫,我定会特别特别高兴,大家一定会喜欢会说话的小猫,到时候我会更高兴!!更快乐!!!
我的故事讲完了,我想成为一只猫,你们大家想成为什么呢?我迫不及待想听听了!
你们把你们的故事也一起来分享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