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十三岁的大孩子了。在你们陪我度过的十三个春夏秋冬里,我们的欢笑场面不时地涌现在我的脑海里。在这个世界上,我可以没有朋友,可以没有兄弟姐妹,也可以没有同学。但是我不能没有你们,我最亲最爱的爸爸妈妈!妈妈你还记得吗?在我在院子里学步的时候,你用你那洁白的双臂护着我。
爸爸你还记得吗?当我发烧时,你用你那有力的双手抱着我。如今,我健康快乐的长大了,看妈妈粗糙的手,爸爸脸上皱纹也渐渐苏醒。而我体内的能量却渐渐显现出来。你们为我将来的去向烦恼,为我无意中闯吓得祸烦恼,为我课外兴趣太多烦恼。今后,我不会再让你们继续烦恼了,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你们,不让你们再为我操劳。父母的爱就像用丝织成的网一样。既透明又安全。我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感谢你们抚育我成长;感谢你们对我的悉心照料。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的爱!女儿也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