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就是上年春节前从您这儿买了鞋,被您骗的那个女孩。
我想你还记得那件事吧。那天,我去您的店里买鞋。您说:“这里有卖版鞋,穿起来气质高雅,又舒服,颜色也很鲜艳。小姐,快来看看吧!”妈妈说:“要买一双防水的运动鞋。”您立刻拿起第二排的第一双版鞋给我穿。
我刚穿上,您就装得很兴奋的样子:“真好看,很漂亮噢!质量很好,才80元,算便宜了!”于是,妈妈就帮我买了。
虽然价格被砍了10元,但第二天让我非常生气。早上下雨时刚穿到学校,没多久,袜子不但湿了,斜也有了些小破缝。
周末去找您时,您的店铺已经转让了。阿姨,虽然您已经把我们骗了,但我希望你以后能成为一个“有良心的商人”,赚一些干净的钱,不是更有意义吗?
您不应该为了这点小钱而贪婪。经商要凭良心做事,像您这样做害人又害己,对谁有没有好处,也是不好的行为。您应该讲道德一些,如果您以后能成为一个善良的商人,一定会少一丝负担,多一丝快乐的。
请您以后不要骗人,因为被你骗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希望您能有所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