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阿姨生了一个小宝宝,叫天天。他今年四岁啦!特别调皮。
我来给你讲一讲:他长着一个圆脸,脸上有一个肉肉的小鼻子,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陌生人。
有一次,天天的外公买了一瓶花生牛奶,正巧天天妈妈的姐姐和自己的儿子宸刚姗姗来迟,天天刚好拿到了牛奶,宸刚立马追上去,完全忘记了哥哥的形象,和天天闹成一团,幸好,天天的妈妈拿出一杯果冻,天天才奔着果冻去······谁知宸刚又看上了果冻,又一场激烈的争夺赛开始了······
这就是俩个调皮小子,他俩特别喜欢跟我玩,有时候还要把我抓来抓却陪他们玩呢!太调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