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小女孩那爱母亲的情怀感动了,于是,我到集市上买一盆月季花准备送给小女孩。这盆月季花可美了!红艳艳的花朵,绿油油的叶子,花瓣上还有几颗晶莹的露珠。我相信小女孩和她的妈妈一定会喜欢的。
我来到小女孩家门口,轻轻地敲了敲门,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门被推开了,开门的正是小女孩。小女孩一愣:“哥哥,你怎么来了?”我说:“我给你拿礼物来了!”小女孩一脸好奇:“哥哥,有什么礼物进来再拿出来吧。”于是,我跟着小女孩进了屋。
小女孩家很穷,不过东西都放得很整齐。小女孩望着我,问:“哥哥,是什么礼物?饼干?牛奶?还是棒棒糖呢?”小女孩高兴地喊道:“啊!是月季花!”我说:“这算我的一点小小心意。你的孝心打动了我,我送你这盆月季花。
”小女孩犹豫地说:“可,可我并没有送你什么呀!”我说:“你已经送了我许多东西了!而且是珍贵的东西。如果你不收下,你也替你的妈妈收下,只要你天天浇水、松土,它就能开出艳丽的花朵,香气就能充满屋子。”小女孩笑了,笑得是那么开心,那么可爱,她连声说谢谢哥哥,我看时间不早了,就悄悄地离开了小女孩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