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名字
我的小名叫小金币,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这个名字别人一听到就会觉得我家很有钱,我把这个名字标在手表昵称里,把我的同学肚皮好像都笑破了。
我有个英文名叫judy(朱迪),这是英语老师取的,我非常喜欢这个名字,朱迪的“朱”与“猪”同音,我妈妈想把我养得像猪一样,白白胖胖的。“迪”字呢,刚好我姐姐大名最后一个字就有“迪”。
我还有一个绰号叫做女汉子,我们班力气最大的同学都打不过我,而且我一下子就能掰断外卖筷子,还可以很轻松地拿起椅子。玩捉尾巴这个游戏时,我轻轻一拽,就可以把尾巴拔下来呢。我非常喜欢这个名字,坏人一听就不敢碰我了。
(编辑:丹丹)
我的英文名字
我有个英文名字,叫“Nick。Chiterman”,怎么样,很地道的英文名字吧!看到我的英文名字你有何感想,你肯定会说:“好好的中国人,干吗起个英文名字?还不是为了赶时髦。”你说错了,这个名字是爸爸给我起的,这里面有个小小的典故。
我吃饭有个非常显著的特点,那就是吃得太慢,慢得超出所有人的想象。我曾经不止一次想过如果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有吃得慢比赛,那么金牌得主一定是非我莫属。记得我破记录的一次是在一个星期天里完成的。那天早晨我8点钟起床,妈妈已经为我准备好了一瓶酸奶,一片面包。洗漱完毕,我开始了漫长的早餐。随着我嘴巴不断地运动,面包在一点一点地缩小,酸奶在一滴一滴地减少。当然我的嘴巴不只是用来吃饭的,所以从我的嘴里咽下去的是食物,吐出来的是歌声,比如SHE的“Superstar”,何炅的“栀子花开”。我的大脑也一直在不停地进行思考:超级女声谁能得第一,黑洞里面能不能点蜡烛,基因工程什么时候能让人全身长满叶绿素。当然还有就是构思给奥委会委员们写信,建议他们设立一项吃得慢比赛。就是在歌声和思考中我以顽强的毅力将我的早餐一直进行到底。当最后一小块面包和最后一滴酸奶在我的眼前消失的时候,午饭开始了。同样,我用相同的方式将午饭艰难而顽强地进行到晚饭,将晚饭进行到睡觉。
晚上,爸爸无奈地看着躺在床上的我,摇摇头说:“你可真是吃得慢,以后你就叫你可吃得慢(Nick。Chiterman)吧!”我的英文名字就这样诞生了,我也因此在一定范围内小有名气。在我出名后,我家方圆一百米之内再也没有见过蜗牛出现,据推测蜗牛们都因羞愧而自杀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