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名字
我的名字叫王程左,王是我的姓,程和左的意思是锦绣前程,左右丞相,这个名字是爸爸取的,他希望我长大了可以像丞相一样干大事,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因为这里有爸爸的期望。
我的小名叫阳阳,这是妈妈取的,因为她希望我每天笑的像阳光一样灿烂,开开心心的,听妈妈说,小时候只要我一笑,她就什么烦恼也没有了,我喜欢这个名字,因为能给妈妈带来快乐。
我还有个英文名呢,他叫allan,这是英语老师取的,我想老师肯定希望我可以像艾伦一样英语好,所以帮我取了这个名字,而且这个名字也非常好写,又简单。
我的名字是不是很有趣啊?我很喜欢自己的这些名字,它们代表了大家对我的期望。
(编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