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小学三年级作文350字
前几天,奶奶买来了四只可爱的小乌龟。
今天,我上完兴趣班回到家,还没把书包放下,便迫不及待的跑到阳台去看小乌龟。呀,怎么数来数去只有三只呢?我连忙问奶奶。奶奶说,楼下的小弟弟来玩,非常喜欢这只可爱的小乌龟,就送了一只给他。
我立刻撅起嘴巴不高兴啦,“奶奶,你怎么能随便把我的东西送人呢?”奶奶说:“楼下的小弟弟非常喜欢这些小乌龟,你和他不是好朋友吗?心爱的东西就是要和朋友一起分享的。再说,上次他不是也把他喜爱的玩具送给你了吗?”我听了奶奶的话,心里有点难为情,对啊,好东西就要和朋友一起分享的。我对奶奶说,“奶奶,我去楼下叫小弟弟上来,我们一起和小乌龟玩,好不好?”“嗯,这才对呀。
”奶奶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