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太棒了!今天我学会了折纸船了!那时我高兴得不得了,沉浸在快乐的气氛当中。我那时突然想起中秋节,我想:对呀!我可以折一个“金元宝”纸船,来让我的梦想漂流全世界,那万一还没漂出亚洲就被人捡了拿去烧柴了怎么办?那万一漂到太平洋被鲨鱼吞掉了怎么办?那么“金元宝”纸船就不可以漂流全世界了,怎么办?怎么办?这时,我想:就随我的梦想去吧!反正纸船也像人一样,走在人生的半路上,就会遇到挫折,最后还不是用自己的智慧解决了难题呢?后来我就放心了。
这时,我又想:中秋节比教师节晚过,还有四天就到了教师节了,送什么东西来报答老师呢?这时,我又沉浸在难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