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我和妈妈、舅舅、舅妈还有弟弟一起去迪斯尼玩。我觉得那里最好玩的是:飞越太空山和小小世界。
飞越太空山是一个极速奔跑的过山车,我去坐过山车的时候,我被吓得叫不声来了。过山车一会儿向上,一会儿向下,一会翻来翻去,可怕极了。
小小世界是一个坐船的项目。那里有全世界五大洲:美洲、亚洲、欧洲等的风土人情,我看见了在美国的仙蒂公主、爱洛公主和自由女神,群的爱丽儿公主,中国的将军花木兰,可有趣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就到了晚上八点,我们带上特制的眼镜,看到的烟花就像一个个雪人在睡公主城堡的上空蹦呀跳呀,别提多有趣了。我们忍不住赞叹道:多么美丽、有趣的烟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