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知道,要爱护牙齿。但是,还有很多人拔掉了牙。有不刷牙的、刷牙后吃东西的等等。而现在,我妈妈的牙,也要被拔了,我就是想帮也无能为力呀!但是,我也要在精神上鼓励妈妈!
妈妈去拔牙了,幸运的是她把我也带上了。一路上,我是心疼也是害怕,终于到了医院,指闻一大股药气扑鼻而来,令人难受。又到了熟悉的牙科室,那些拔牙工具的声音还是令人心惊胆战。等啊等,好不容易到了我们,医生还要我们去拍片,只怪自己运气不好,我妈妈来医院之前被老板叫去了,而现在也快到中午了,开完片子,我们就去吃午饭买东西去了。不过时间是调皮的,一会儿快,一会儿慢,等了好久,次拿到片子。“拔牙去了!”我大叫。妈妈做上了椅子,医生打了麻药后,拿出了榔头和其他拔牙工具,“蹬蹬蹬”,“蹬蹬蹬”敲了好几下!拔完了牙,还要打针,花了600多块!之后我们去了大润发,忙了一整天,我帮妈妈背着所有东西,回家了。
看到了吧?拔牙,很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