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桃晚上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她的耳朵不愿意小樱桃做她的主人;趁天黑逃跑了。
天亮了,小樱桃甩手摸摸自己的耳朵,“完了”“完了”,耳朵不见了;梦中的一切....成真了!她的两只耳朵不见了,小樱桃心里害怕极了!
:“妈妈.....”
小樱桃吓得哭起来了,美丽可爱的小姑娘没有耳朵,多难看啊!她的眼泪成了无边无际的大海,看;桌子上的书都漂起来了。小樱桃打开门准备跟妈妈说;可是她又怕妈妈不要她了,樱桃还是走出来了;发现爸爸妈妈的耳朵也不见了,正在房间里哭泣;自言自语地说:“没有耳朵怎么办?”小樱桃一家人都没有耳朵了,小樱桃一家人说:“寻找耳朵大行动开始了!”他们找遍了全城;还是没有找到耳朵,小樱桃一家大哭了起来;怎么办?没有耳朵我们什么也听不到,但他们没有放弃;继续寻找耳朵,可见耳朵有多重要!
到了晚上小樱桃睡觉了,心里害怕极了;怕耳朵永远离去,再也不回来了。
睡完一觉,耳朵回来了;小樱桃一家高兴极了!原来城市太闹了,耳朵们忍无可忍;集体出逃了。你瞧!所有东西轰隆隆的,耳朵又不行了;已经吵得人们不得安宁了。
所以;我们应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不能让耳朵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