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魔法师,我要用我的魔法把我变成一只猴子,生活在一片森林里,在树枝间荡来荡去,并且给所有的动物带来一条好消息:随着北京奥运的成功开办,中国在国际上日趋上升的地位,国家更加注视对环境和动物的保护。连一年级的小朋友都种树了,还带来了许多标语:“植树造林 爱护动物”“保护大自然 让地球妈妈笑起来”等标语。猎人也洗手不干了,他们的良心觉悟了,终于反败为胜打,打败了贪婪。他们也加入了保护动物,爱护大自然的队伍里.
假如我是一名魔法师,我要用我的魔法变出一种树,这种树能吸收比其它树多三倍的二氧化碳呼出比其它树多三倍的氧气,净化我们的地球。这种树的叶子四季常青,永远不会变黄,落下的叶子也是绿色的,叶子也不一样:有银杏叶、枫叶、杨树叶等其他树的叶子,结出的果实也不一样,有苹果、梨、桃子等其它果实。这种树的生命力也很强,只要把落下的叶子或果实埋起来,第二年就能发芽,第三年就能长成粗壮的大树,你只要种上这种树,第四年就会收获一片树林。
假如我是一名魔法师,我要用我的魔法制造一台时光机器,把我送到未来,查看一下未来的污染情况,回来后呼吁大家要保护大自然。
我相信,现在的我只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魔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