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林肯同学:
你好!
林肯,我好想你呀!你离开我们已经有三年多了。我们不知道你在新疆生活得怎么样?你的学校怎么样?你现在长高了吗?你生活过得愉快吗?你学习上收获多吗?你们那的气候怎么样?一连串的问题使我迷惑不解。
林肯,自从你转到了新疆,我们班又有两个同学转过来,分别是余晶晶和刘弈诚。我们班不但同学增加了,而且学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地变化。学校现在越来越美,环境越来越好,垃圾也慢慢减少了,还被评为“温州市现代化学校”呢!我们的电脑、美术、音乐、英语、科学老师都更换了。
这几个学期我的收获也不少。上学期的暑假参加温州少儿现场写生,我获得了优秀奖;儿童画五级通过.....这个学期小制作得了二等奖,科幻画优秀奖....张老师还给予我们许多知识,教我们怎样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要做个谦虚、善良、有爱心的人。
这个学期我们还精心地准备了一节主题队会,张老师为了这事而操心,还瘦了一大圈呢!我们为了不让张老师失望,每天努力地练习,最后同学们表演的那天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这学期我们还第一次担任值周的任务呢!在这寒风刺骨的腊月,大家不怕冷,站在门口,雄赳赳,气昂昂,迎接老师和同学的到来,可威风了!
林肯,你要是有时间,一定要来我们学校看我们!我们一定热烈欢迎的!请你收到信,快点给我们回信吧!
祝你
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