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话嘻嘻哈哈,有时说些话总是让别人开怀大笑,他给同学们相处的很好,你可能以为他是位学生吧!不,他是我们的语文老师——XXX老师。
他走路摇摇摆摆,活像个大鸭子,说话嘴还跑风,又爱臭美。整天说他长的帅,全中国人都知道。我看呀,他是太低估了我们中国人民的审美能力了,我到现在还研究不出他那点能够得上帅字。
他是个标准的超级马虎,一天有一半的时间在找东西,不是笔就是书,整天丢,这不,自己的手机都不知道丢哪了。不过也奇怪,手机丢了,没见他有一丝难过的样,照样和同学们逗乐。
也不知道他从那里弄来了据他说是武林中失传已久的武功秘籍,像什么“九阴白骨爪”、“铁砂掌”之类,他全会。说是打人,其实我们同学们都喜欢挨他的揍,大家都说他的巴掌是甜的,和挠痒痒差不多。
他讲课简直就不像是讲课,讲着课文里的,一会就不知道拉到哪个远古时代去了。他很注意同学们的坐姿,总是要求我们坐端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说我一肩高,一肩低。他虽说是班主任,可他懒的很,什么也不管,给这个封个官,给那个同学封个官,知道他跟谁学的吗?据他说这还不是他的原创,是跟什么魏书生学的呢。他虽然懒,担懒的还有一套,虽然他这么懒,但我们班各方面都不差。我和他接触这么长时间,有以前的内向逐渐变的开朗起来。
我从他的身上学到了,永远把自己的烦恼留给自己,把快乐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