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心里这样高兴的想着:今天我又可以吃到生日蛋糕啦!
领完成绩单,我和周文涛高高兴兴的来到了金阳苑文具店,我给他买了一个密码本和一张游戏充值卡。看他的样子好像开心的不得了。这时,他把密码本打开了,看了一下密码,差点没被笑死。和你一样拥有好奇心的我扑上去问:“你笑毛啊?别人看了还以为你神经病呢”他忙摇头说:“不是,不是,你来看这个密码!”我把头凑过去,一看,5278!哈哈哈哈!这个密码也差点没把我笑死,(好了, 我先给你说一下我们为什么笑成那样吧。首先,52的谐音是我爱,78的谐音是鸡巴,合起来是我爱鸡巴,哈!)然后我们来到他家玩电脑,就这样玩到下午五点。后来,他的两个弟弟来了,我们便计划到楼下放炮,我付钱买炮,买完后便开始放了,(再讲下面的事情之前,我先给他那两个弟弟排号,矮的是A,高的是B)组分出来了,我和B一组,周文涛和A一组。游戏开始了,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叛变去周文涛那组,因为B是个傻瓜……,到了那组,我成了B的卧底,观察他们的行动,然后报告给周文涛。突然,B冲过来了,A和周文涛同时炸他,而我则躲在一旁观战,时刻准备偷袭B。在用鞭炮互相轰炸对方时,那场景,可谓百年不得一见啊!鞭炮爆炸制造的火光足以把一块天地照的如同白昼,可就在这时,一对情侣走过来,B一下失手,一个炮以闪电般的速度飞到了那女的头上,咣的一声巨响,炮在他头的上空爆炸了,那女的暴跳如雷,气的脱掉高跟鞋就对着B砸了过去,见形势不妙,B飞快地跑开了,结果那鞋子飞到了草丛里,害的那女的找了半天才找到……
放完炮,我们便上楼吃蛋糕,因为刚运动完饿了,所以吃东西时可谓是狼吞虎咽啊!
吃完饭,我们有开始了那惊天动地的鞭炮大战!
最后,我高兴地回家了,心想,哈! 真开心,明年的今天又会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