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这一天,运动会上有一场最扣人心弦的比赛。女子组1000米预赛。远远望去,观众席上热火朝天,欢声雷动。同学们都激动万分,还没到女子组1000米预赛,同学们就叽叽喳喳,七嘴八舌地议论了起来:“她就是我们班的跑步健将,这次还能获预赛第一吗?”
忽然,传来的广播声打断了同学们激烈的讨论:“请参加六年级女子组1000米预赛的同学到检录组检录。”同学们听了这句话,都一窝蜂似的跑到她身边鼓励她。
五年级的比赛结束了,轮到六年级的比赛了。同学们向前望了望,看见她在第二组,第一组赛后才轮到她的比赛。趁着第一组比赛时,同学们又议论了起来,“看呐,第二组的人的个子都很高,唯有她最矮,没问题吧?”“当然没问题,跑步可是她的拿手好戏。”“对!我们要相信她的实力。”很快,第一组的比赛完毕了,轮到她那一组了!
瞧啊!运动员们摆好姿势,依次排开,就像战士等待军号令一样,迎接挑战。各就各位,预备-砰!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观众席上沸腾起来,有的同学耐不住性子,急切地想知道运动员的胜负,竟站在了椅子上,有的同学拿着自己做的标语牌,在空中舞着,为运动员们鼓舞士气;有的同学欢呼着,为自己班的同学们呐喊助威。
运动员们怀着老师,同学的期望向前猛冲,她个子虽矮,但她仍坚持地跑,脚下生风似的跑,竟从最后一名,跑到了第二名。只有最后十几米了,全班同学大声喊:“加油,加油……”有的同学紧张的挥动着拳头,只见她使劲的跑,像拧足了的发条一样拼命的跑。终于得了第一名。
同学们为她欢呼,为她坚强的毅力而鼓掌,这次运动会也告诉了我:只要坚持不懈,不甘示弱,就一定能成功。你们知道了吧,她就是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