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快去洗手!”
放学回到家,刚想坐在沙发休息一下,就听见老妈在厨房里喊。
唉!明明我的手是干净,还要去洗手。你不知道啊,我妈妈就是这样一个洁癖!没办法,只好去洗手咯。
我慢吞吞地走进洗手间,打开水龙头开始洗起来。水“哗哗”地从水龙头里流出来。我边洗边哼着歌。突然,水流里钻出了两个透明的小人。他们叽里咕噜地说了一阵。转过头来看见了我,急忙想钻进下水道。可我眼疾手快,用双手把他们倒提起来。
他们哀求我说:“放了我们吧!我们是小水人,我们还是洗手盆世界的高级军官。如果你放了我们,我们就带你参观我们的洗手盆王国。”
我还反应过来,他们一使劲。我感觉眼前一片昏暗,好像跌进了漆黑的深渊。渐渐地,我感觉眼前一亮。啊!我来到了洗手盆王国!
哎呀!我怎么变小了,居然和其他的小水人一样大。刚才那两个小水人拉着我,用手指着一座高耸入云的塔。
“那是我们洗手盆王国的标志性建筑物——阿利塔,它高998米。里有着最高级的宾馆、最大的游乐场所、最大的购物中心……各种设备,样样具全。”小水人自豪地说。“它还有特别的藤条保护它。”
说着,他们带我上了电梯。一秒钟后,我们就来到了塔顶。我向下一看,整个洗手盆世界尽收眼底,一切都显得那么小。
两个小水人又带我参观了传播信息的红宝石塔,上面有一块红宝石板。它是用来传播信息和接收信息的。在这个王国里,还有清洁整个洗手盆世界的机器人、专门住人的双包胎塔、自动查看整个洗手盆世界是否安全的瞭望塔、观光的水汽车……
这里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十分新奇。这里的科技并不亚于我们的世界。
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丁丁,洗手怎么洗这么久?”
我赶紧关上水龙头,擦干手,走出了洗手间。
小朋友,如果你幸运的话!你也可以去洗手盆世界里逛一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