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孩子们终于盼来了假期,假期对孩子们来说可是玩耍的最佳时期,可是甜甜的这个假期过得并不开心,为什么呢,原来……
只听一声铃响,“下课喽!”大家一窝蜂似的涌出了教室,这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节课了,一下课大家都欢呼雀跃地飞出教室,飞出校园,寻找自己游戏的场所。小熊甜甜和好朋友圆圆、闹闹、鹏鹏一起来到了一个果园,那里有苹果树、梨树、杏树好多树呢,那一个个果子散发出好闻的香气,每个果子又大又香,他们都看呆了,恨不得立刻摘下来一个尝尝鲜,可是每个树上都有一个好大好大的蜂巢,它们都没有办法越过蜂巢吃到果子,只好望果兴叹。甜甜舔舔嘴唇,望着果树发呆,圆圆、闹闹、鹏鹏三个看到了,于是想出了一个歪点子,它们走到甜甜身边,用最甜美的声音说:“甜甜,你想不想吃果子呀?想吃我们就告诉你一个好办法,保证你能吃到这又大又甜的果子。”甜甜呆呆地点点头,它们说:“你可先把蜂巢捅下来,然后再爬到树上摘果子呀。”甜甜傻乖傻乖地点点头,圆圆它们看甜甜答应了,往甜甜手里塞了一根竹竿,扭头就跑到了树丛里躲起来,看甜甜的精彩“表演”。
甜甜抬头看了看苹果树上的苹果,一咬牙,一跺脚,闭上眼,手拿竹竿往上一捣,甜甜顿时觉得天猛地一暗,随后铺天盖地都是嗡嗡声,甜甜睁眼一看,妈呀,甜甜被马蜂包围了,圆圆它们一看大事不妙,连忙喊:“甜甜快跑呀!”甜甜立刻飞奔了起来,它觉得好像有几万只蚂蚁在蛰它、咬它,头疼痛不已,跑了好远,终于见到了一条小河,他奋不顾身地跳了下去,马蜂在河上盘旋了几圈就回去了。圆圆它们见甜甜跑远了,立刻上树摘起果子来,一不小心,它们也碰到了马蜂巢,下面的事情不说大家也知道,甜甜被蛰了好大好大的一个包,回到家告诉妈妈,妈妈不但不关心它,还打了它一顿 ,它非常不解,妈妈说:“我打你有三个原因,一、你去偷别人的果子。二、你被花言巧语所欺骗,没有一点主见。三、你不结识好友。所以我才会打你,甜甜自知理亏,低着头,任由妈妈打,它非常地恨自己,它发誓,永远不会再偷别人的果子,永远不会没有主见,永远不会结识不好的朋友了!
您看,这甜甜的假期够倒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