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这个冬天下了一场比较大的雪,就在下雪的那天晚上,我和姥姥还有妈妈一起冒着大雪去看路两旁的彩灯优秀作文 ,一出门,尖锐寒冷的雪夹杂着风向我们扑面而来,我觉得雪打在脸上有点疼,但是丝毫没有减轻我们观灯的热情。马路两旁的灯十分漂亮,有的彩灯颜色是金色的,一串串挂在大树的树干和树枝上,层层叠叠的,仿佛一串串金光闪闪的金项链,还有的彩灯的颜色是五彩的,五彩的彩灯在树上来回闪烁,五光十色,十分漂亮,在人民路路口旁边,有一个大展板,展板上面挂着许多颜色的彩灯,我仔细一看,原来这些彩灯拼出了许多人们上下班的情景,看起来非常漂亮,拼出的人栩栩如生。在浦发银行的前面,白色的彩灯拼出了一片大森林,森林里有许多小动物,这好像是让人们不要再猎杀小动物,不要再破坏森林了。
虽然这些彩灯五光十色,很美丽,但是它的背后也是由工人们冒着危险去一根根挂上去来供人们观赏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