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挞作文600字
昨天,妈妈带我去烘焙之家买蛋挞皮和搅鸡蛋的东西,然后那里的店员又给了我们秘方,然后妈妈又带我去商店买了炼乳和果酱。
材料分别是:蛋挞皮、牛奶、白糖、蛋黄、两个碗(炼乳、鲜奶油、果酱随自己口味可以加,也可以不加)。首先把蛋黄放到一个碗里搅。然后把牛奶倒到另一个碗里,放上白糖,就开始搅初中作文 ,一直搅到糖化了为止。然后就把打散了的蛋黄倒进牛奶里,一直搅,搅匀和了。如果要放炼乳、鲜奶油、果酱的话,就在牛奶和蛋黄搅完之后都放上一些,再搅匀和。然后倒到蛋挞皮里面。放到烤箱里面,要200度左右,烤上半个小时到40分钟就好了。烤完了就能吃了。
我们做了好多次,虽然第一次不好吃,因为妈妈放蛋黄放多了,所以蛋黄味太纯了,吃不出甜味来,但是,后来做的时候,我们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做的很好吃,有时间你们也可以去买材料来做一做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