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车到了火车场后坐了3个半小时的火车的我已经精疲力尽了不过终于到了古典的北京。
到了北京后我们坐了两次地跌,到了宾馆,当时14:20,于是我们到广阔的宾馆了后进人了豪华的房间放下了行李,休息了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后,就到16:00了,于是我们就走出了宾馆,附近有一家大商场,里面卖了许多的高档品,奢侈品。但是我们都没买因为,我们想到了国外,到处都是高档品,奢侈品,所以我们没有买。我们走出了大商场,于是走步去小吃街,可是我们才走了一小段路就累得不行了,我想是因为,北京太大了吧!这时,我看见有人拉车,我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的苦苦哀求妈妈。最后妈妈终于同意了。于是我们坐上了车。
我妈妈说,让那位叔叔穿过小胡同,老胡同,和一些风景名胜。于是我就看见了一些小胡同,老胡同还看见了古代的紫荆城和雍和宫等等。这时,已经到了小吃街了,我很开心!我分别吃了纯羊肉串网 ,还有像年糕一样的团子等等,我最喜欢的就是纯羊肉串了,因为对我来说最好吃的也就是纯羊肉串了。
吃完了小吃,我们又打了出租车,看了鸟巢和水立方并且和水立方还有鸟巢照了几张照片后回到了家后,洗了一个澡后,吃了水果就睡觉了。我好期待明天去意大利呀!真好奇是什么样子的。
好了就说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