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语文的作业,因为语文作业五花八门,有的很好玩,我进来说说好玩的吧!
前几天,语文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是:利用星期6星期天的时间,来自己做一件小吃,然后带到学校来展示。
第2天我们都把自己做的小吃带到学校来了,这时候同学们兴奋的时候到了,上来的同学先介绍自己做的小吃,介绍完了,在台上的人就点底下的来品尝。
介绍的人有:崔嘉诚、高玮洁、王梓旭、王锦艺、刘力歌、张熠昕、王童舒、丁虞馨、李思萱,上来介绍的,就有很多同学上来品尝,徐尉凯真是来吃大餐了,因为几乎上来展示的同学都选他,所以我说他吃大餐了。
最后赵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可以随便下位吃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