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水仙花的作文400字 水仙花作文400字
去年,妈妈买了一盆水仙花。
近看水仙花,它的根部真像一只大洋葱,根下长着白色的根须,一根根密密麻麻,争先恐后地伸入花盆石头的缝隙之中。妈妈说:“过几天就会开花了。”于是,我就等啊等,盼望它早点开花。一天网 ,两天,三天......水仙花慢慢地长出了像扁豆一样的花骨朵,几天以后,水仙花终于开了,白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散发出一股清香!有的低着头,有的躲在叶子里,有的把头抬得高高的,好像要出来透透气。
水仙花可跟其它的花不一样,有着顽强的生命力,越冷它开得越鲜艳。不怕寒冷,不怕风吹雨打,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水仙花还能给人们带来好心情。我喜爱水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