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尖哥和水社姐刚上山,就下了一场大雨,把火把上的火浇灭了。
天地都很黑,大尖哥正在漆黑一片的天地间摸索着,突然听到水社姐大叫一声,大尖哥便随着声音跑到水社姐旁边,问她怎么了。水社姐说自己被蛇咬了。 大尖哥听了,立马抄起身边的一根木棒在水社姐身边乱打,正好打中了一条蛇的七寸,蛇痛地逃跑了,一位猎人从这边经过,知道了大尖哥和水社姐的事,就给了他们一盒火柴和一点药,给水社姐敷上了。
他们继续往前走,饿了用野果充饥,渴了喝点泉水。还杀死了无数怪物,此时的他们已经伤痕累累,但他们想到要去降恶龙,又有一股力量。终于九九八十一关过去了,他们拿到了金斧头和金剪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