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和妈妈去生态园游玩,刚走到大门口,就看见到处彩旗飘飘,人山人海,我们排着队随着川流不息的人群进入了生态园,一开始我觉的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于是我们漫无目的地走到了猴山。
猴山里的小猴子可爱极了,它们一会儿荡秋千,一会儿伸出爪子向人群讨要食物,看到这里,我急忙从妈妈的包里拿出了准备好的玉米,一颗一颗剥给它们吃,看到它们你争我夺的样子,我咯咯的笑了。
从猴山我们又来到了狮子山,见到了平时威风凛凛的狮子,可现在它却垂头丧气的走来走去,为什么呢?原来它的旁边是美味可口的梅花鹿群,只见梅花鹿在它的身边悠闲自在地吃着青草,而狮子就是吃不到它,你说它能不急吗?
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热带植物园,看到了我平时见都没见过的热带植物,有许许多多我都叫不上名字的数,在有结着果实的地方,都有一位工作人员拿着喇叭在那里高声喊到:“只许看,不许摘”。我和妈妈假装是冒险小虎队,来到一个无人区,看见到了许多橘子树,树上接满了果实,黄黄的,十分诱人,这时妈妈对我说:“我给你放风,你去摘几个橘子吃”。于是我东张西望了好一会,才敢摘了一个橘子,我的心怦怦直跳,怕被人发现了,中午我们坐在秋千上吃我摘的橘子,谁知不小心把我的舌头咬出血了,嗨,这就是偷吃嘴的后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