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美丽的菊花散发着诱人的芬芳。你看,它们开得多么艳丽!多么茂盛!火红的、雪白的、金黄的;它们迎着西风和寒冷,一朵朵,都开的那么美丽。
秋天来了,清澈见底的河水,像蓝天一样清新,一滴滴,都是那么清凉,可口。
秋天来了,坚强而挺拔的松柏,像巨人一样立在马路的两边,为我们带来与大自然的亲切感。
秋天来了,最美丽的就要算最前面的大片稻田了。稻子成熟了,美丽的稻田变得遍地金黄,真美!
秋天来了,最让人感到亲切的就是秋雨了,那绵绵的秋雨就像秋姑娘的手一样,轻轻的抚摸着你的面颊。。。。。。
这美丽的秋天啊!你就像落叶一样永远飘荡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