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高兴哦,明天要去秋游了!”我大声地说着,心情是那么的激动呀!
晚上,满天的繁星点缀着黑黑的夜幕,我带着微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梦见大家一起坐着大巴车来到森林公园,啊!好美呀!高高矮矮的树木,瞧!那里有一条小路,顺着小路走,我们来到河边,只见柳枝披散地垂下纤细柔软的枝条,宛如刚洗过头,没梳过辫子的姑娘,美极了!我们正被美丽的柳树淘醉着,忽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下起了瓢泼大雨,我吓得尖叫起来。
“喂!宝贝,你干吗呢?”一阵熟悉而亲切的声音悦过耳旁,哦!原来这是一个梦呀!我赶紧穿好衣服,一看!唉!下雨了,我垂头丧气地说:“想去秋游,没指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