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当舅舅了
五月三十一日晚上,爸爸、妈妈、我、奶奶正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看电视。突然,传来了“兹兹”的响声。原来,是有人发信息了。我们好奇地一看,立马欢呼起来。因为姐姐生小宝宝了!而且还是一个小男孩儿!!!我兴奋不已地问妈妈:“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看姐姐呢???”妈妈耐心地说:“周六去看小宝宝吧。”于是,我天天盼着周六快点儿到来。
终于,周六来到了!我非常激动,舅舅开着车,带着我们一家老小去探望姐姐。一路上,我和哥哥说说笑笑、叽叽喳喳。我手里拿着给小宝宝买的西瓜皮球和四个大大小小的皮鸭子,心里在想:“小宝宝长什么样啊?小宝宝喜欢玩儿玩具吗?”等车子一停,我一马当先冲下车,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率先跑进了姐姐家。一进门,我先看见了姐姐。我急切地问姐姐:“宝宝在哪里?”姐姐说:“在里屋。”我快速地冲进里屋,一眼就看到了正在甜甜睡觉的小宝宝。“呀!好可爱的小宝宝呀!”我忍不住地说道。我对他看了又看,正想摸一摸时,妈妈对我说:“不能随便动小宝宝。”我立马把手缩了回来。看着他那么弱小、那么安静,我更喜欢他了。我们在姐姐家玩了好一段时间,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姐姐生了小宝宝,我太高兴了。因为我当舅舅了!我和妈妈还有一个小遗憾,宝宝要是再坚持一天,六月一日儿童节出生,那就更好了,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