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午,我在家里做完作业就一个人玩起了打敌机的游戏。
我先找来四张纸,折成正方形,准备将纸球当炮弹。我又拿来一只衣架和两个纸杯子,一根牙签折成两段,一个线团。然后,我把衣架拿起来,又在纸杯子的底部扎一个小洞,将线穿过小洞,系住一段牙签,将线的另一端系在衣架上,另一个纸杯子也这样系到衣架上当敌机。接着,我把衣架挂在竹竿上悬挂在空中。这就是两架敌机。我再拿来四张正方形纸。开始做纸球了。很快,我就把纸球折好了。一切准备工作全部做好了,我就拿纸球打纸杯子了。
第一次,我用纸球打中了一次纸杯子,也就是说我打下了一架敌机。哈哈,我真厉害!这也说明我的眼力还是很不错的。
后来有一次我把四个纸球全部打中了杯子。啊,我取得的战果辉煌!最差的是第二次,一个纸球也没有打中纸杯子。
打完以后,我想这次游戏真好玩,以后我还要再玩这种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