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作文550字
今天,我们大家在写中午作业。忽然,班里来了一位“小客人”。
“小客人”其实是一只蜜蜂。它长着两只大大的眼睛,六只很细很细的小脚,背上背着两双透明的小翅膀。它是一只黑色的小蜜蜂,在我们班里飞来飞去,好像在和我们做游戏似的!老师给我们仔仔细细地讲着,说:“蜜蜂在我们班飞来飞去,是要找出出口来。我们只要不伤害它,它就不会蛰我们。蜜蜂还是人类的好朋友呢!”老师提问说,以前谁见过蜜蜂的举手,有些同学举起了手,但是,我没有举手,因为我还没仔细观察过蜜蜂呢。老师让一位同学站起来回答,这位同学说:“我见过蜜蜂,我被蜜蜂蛰过!”哦,原来他是这样认识蜜蜂的啊!
在放学的路上,我和同学们一起回家。我们谈了谈上课的时候见到蜜蜂的事情,我心里暗暗打算,要回去找些蜜蜂的幼仔,把它们养成大蜜蜂,让它当我身边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