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听见一首首动听的乐曲,每当看见一双双巧手在琴弦上拨动,我的心里就痒痒地,缠着爸爸和妈妈给我买一架古筝。
那架古筝可漂亮了。图案上的孔雀神气极了,美丽的羽毛格外引人注目,孔雀站在假山上,旁边的牡丹花十分美丽,一片片的花瓣颜色各异,绿绿的嫩叶把鲜花衬托的更加迷人。
我去学习古筝了。来到老师家,老师先示范演奏了几首曲子。那声音有轻有重,有时好像一阵春风,轻轻的吹拂,有时好似一把重锤敲打,十分响亮。曲子有时高兴,有时伤心。一曲终了网 ,我还沉浸在美妙的琴声中。
我开始弹了,弹得难听极了。不是掉了啦,就是落了咪。听这声音,好像古筝在嘲笑我:“你真是个小傻瓜。”
学古筝已经一年多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现在开始享受弹古筝的乐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