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她像一位热情奔放的女神,翩翩路过的地方,都渲染上了一层迷人的亮丽的色彩。她的手臂轻轻拂过树叶,树叶就开始了一场优雅的舞会——,先是换上金红的舞服,旋转着,飘逸地翩翩起舞。
她足尖掠过的湖面,就像下了一场彩色的雨,惹得蝴蝶翩翩飞来。这每一个雨滴都抚上了属于秋的色彩:有的青绿,被秋刚吻上一圈金色的裙边,好似青涩的少女,有的是清雅的花瓣,清影隐在碧波荡漾的湖上,这时又多了一份凄婉的气息,有的身着红色的盛装,热情赶赴秋的盛会......
她吻过的地面,绚丽多彩;她抚过的天空,澄澈透明。万物生灵都来赶赴她的生日——秋的盛会。万物都要接受她的祝福——生生不息,万物轮回。于是,老叶为了新叶俯下身子,花纷纷洒洒地落下,跳着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舞蹈......但他们并不遗憾,他们唱着同一支歌:“我们为了新生代!”
秋天带来的不仅仅是华丽的视觉盛宴,更赋予了万物轮回、生生不息的能力,给了他们鲁迅一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
秋天,带来了绚丽的树叶雨,水晶般澄澈的天空,带来了凄婉的花谢之舞,更赋予了大自然一个轮回的能力,引发了深思。
让我们共同来赴秋天的盛会吧!体验这华丽的影片,动态的画景,思考着吧!
可爱的秋天
我最爱秋天。是的,我爱秋天。喜欢春,但讨厌春雨的缠绵;享受夏,但反感烈日的疯狂;热爱冬,但无奈于狂风的怒吼。还是秋天,最爱秋天。
秋天好可爱。秋天是树叶的盛会,它们纷纷披上华丽的外衣,来赶赴秋的时装秀,红的是那样动人,黄的是那样耀眼,绿的是那样活泼,树木在微风中卖弄着自己那一头绚丽的秀发,那一刻它们仿佛成了时尚的少女,成了一城中最耀眼的美丽。 秋天好可爱,天空似乎也忠于秋天,把自己染得更蓝了,还不时取来几块薄云作装饰,那是一张舒服的床,好似童话,又亦如仙境。 秋天好可爱,但不知人们为什么总爱把凄苦强压到它的头上。你仔细瞧,它就好像一个可爱的娃娃,偶尔发点小脾气,吹点儿小风,让人感到微微的寒意,这时它好像在得意地说:“我可厉害了。”多逗啊。 秋天好可爱 。
梦里的秋天
白帆船悠悠的荡着,
时而加快了脚步追逐着什么.
窗台上趴着个爱做梦的姑娘.
“哟呵”
调皮的风儿,
打着圈儿来了.
逗弄娇艳的花姑娘,
撷走它的红发带,
笑着说;“嗨,你该钻回地下睡觉了,
否则秋天一过,冬天也就来了”
气呼呼的花姑娘伸直了身子,
拽住风的衣脚;
“把我的发带还给我”
风儿扔下红发带,
一溜烟,没影啦!
“嗨”风穿过田野,
带去秋姑娘的信件:
告诉稻谷该成熟了;
又越过高山,
抛下话说:
“秋天盛会开始啦,
快换件新衣裳吧!”
于是——
草儿微黄了,
树叶离开妈妈的怀抱,
携着花蝴碟的手,
一起翩跹飞舞着,
赶去参加盛会……
做梦的姑娘睁开?松的睡眼,
啧啧嘴,笑呵呵的说:
“秋天来了!”
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是五彩缤纷的。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洁白的云朵像硕大的棉花糖,真相扯下一块咬上几口。枫叶红得像火,小白杨的树叶却大部分变黄了,风一吹,树叶随风飘落,好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
草地上花儿朵朵,一串红举着一串火红的小喇叭,九月菊绽开了金黄的笑脸,好像在举行秋天的盛会。家乡的秋天,是硕果累累的。田野里,“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高粱笑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
”果园里,“黄澄澄的是梨,红通通的是枣,苹果香香甜甜。”家乡的秋天,是郊游的好时机。人们趁着节假日,去郊外游玩。
湖畔草地上,很多对新人忙着拍婚纱照,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微笑。我和爸爸、妈妈正在青山绿水间欣赏着美丽的湖光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