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小红去花园散步。
她看见两盆花没精打采的样子,心里想:花也有生命的,再这样下去小花会干枯的。于是小红赶紧拿水给花浇水,她一边浇一边说:“小花呀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地成长。”
一只小鸟飞来了,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你真是一个善良的孩子。”
过了两天,小红又去看那两盆花,她惊奇地发现一朵朵美丽的小花展现在眼前,花香阵阵,引来了一群小蜜蜂在花间翩翩起舞。一只小黄猫躲在花盆旁边舒舒服服地睡着了。
小红仿佛听到了小花的声音,“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美丽,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