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的危害二年级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电池很常用,好多地方都需要它,比如:闹钟、手表、电视遥控器……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益处。
可是,用完的电池该怎么办呢?以前,我们不知道电池对环境有什么危害,就把电池放到垃圾桶里。现在,我知道了有许多垃圾要埋在土里,听说,电池埋在土里,会影响一大片土地变酸,不能生长植物。爸爸说:“我有一个好主意,我单位有一个电池回收箱,可以把废电池全倒在那里。”我说:“在大街上有一种垃圾箱,上面写着‘可回收’、‘不可回收’和‘有毒物品’,我们应该把它扔到‘可回收’的垃圾箱里。”
以后,我们不要扔进垃圾袋里,这样才能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