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 神奇的泉水
叮铃铃声刚响,童老师就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圆。同学们都很奇怪,说:“今天的作文一定跟平时不一样,童老师到底今天要叫我们写一篇什么样的作文呢?”原来童老师是想叫我们当一回神奇的魔术师,把圆变成一样东西。
后来童老师想请几位同学上来变一变。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特别是男生。童老师分别选了4位同学,一号选手画了一个又大又红的大太阳,好像温暖的阳光照耀的大地。二号选手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三号选手画了一张可爱的笑脸,好像上课就被老师表扬到了呢!四号选手就更有创意了,他画的是金华特产酥饼,同学们看着直流口水。
后来童老师叫我们也在自己的书本上画一画。我首先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画了一朵又美丽又鲜艳的花花,好像百花盛开的季节。我还画了一个又香又甜的棒棒糖呢,让我看的直流口水。
原来圆也这么有趣呀!能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我终于当了一回小魔术师。原来魔术师也这么有趣呀!能发挥出同学们的想象力。
今天上的这节课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