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揉了揉眼睛,一不小心就睡了一千年。
哦,忘了自我介绍,我叫珍珍。旁边呢,都是我的弟弟妹妹,他们都醒来了,嚷嚷着要钻出蚌壳。今天,我可要带着弟弟妹妹去见见世面。啊!蚌壳外的生活真好!可好不容易出海,也得多玩玩呀!我们是喜欢为人类作贡献的,这次出海的主要任务是——帮人类做首饰。首先,我们要乘坐大客轮,要知道,这可是第一次坐轮船哦!在客轮上,我和弟弟妹妹玩游戏,有时候也跟他们商量做首饰的事情。
哇!终于到了,换了新环境,还真有点不适应呢!然后,我们又走进了妈妈给我们建的屋子开始工作……
耶!做好啦! 可要比起玻璃姐姐做的工艺品,我们还差远了呢! 一定是看的书还不够,今后我们可要向玻璃姐姐多多学习!